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王家瑞在北京会见古巴共产党高级党校校长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27日在北京会见了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古共高级党校校长劳尔·巴尔德斯·比沃。

    王家瑞说,在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的亲自推动下,中古友好合作关系进入全面发展的新时期。中国共产党愿继续加强两党在治国理政方面的深入交流,促进各自党和国家建设以及双边关系取得新发展。

    王家瑞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有关情况。

    巴尔德斯说,加强古中友好关系对古巴十分重要,古方愿进一步加深双方在治党治国经验方面的交流和探讨,夯实双边关系的政治基础。巴尔德斯还对中国共产党在加强自身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表示钦佩。

    中联部副部长陈凤翔等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王家瑞会见日本客人 双方愿推动扩大交流与合作
· 王家瑞18日在北京会见越南政府副总理张永仲
·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会见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拉米
· 王家瑞在北京会见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主席
·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在北京会见伊拉克前总理贾法里
·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会见越南共产党省委书记代表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