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陕西安康洪灾死亡人数升至19人失踪人数升至37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8月11日   来源:新华社

 

    8月10日,在安康市汉滨区新坝乡码头,当地农民在打捞洪水带来的漂浮物。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新华社陕西安康8月10日电(记者丁海涛)截至8月10日22时,陕西省安康市洪灾死亡人数上升至19人。

    安康市最新统计数字显示,目前此次洪灾死亡人数上升至19人,失踪人数上升至37人。今年进入汛期以来,安康市多次遭受暴雨、洪水、泥石流灾害,目前全市60%以上乡镇不同程度受灾。

    据了解,当地政府和驻地武警官兵已将生活物资送到受灾最严重的安康市汉滨区新坝乡。 

 

    8月10日,武警官兵将生活物资送到受灾严重的安康市汉滨区新坝乡。最新统计数字显示,陕西安康洪灾死亡人数上升至19人,失踪人数上升至37人,直接经济损失2.8亿元。进入汛期以来,安康市多次遭受暴雨、洪水、泥石流灾害,目前全市60%以上乡镇不同程度受灾。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武警官兵为安康山区灾民背送3吨急需的救灾物资

    武警陕西总队安康市支队90余名官兵,10日将重达2吨的急需救灾物资送到秦岭深处的灾区。此前,这个支队机关和岚皋县中队的18名官兵已冒雨翻越9座山为受灾群众送去了重达1吨的大米、面粉等。

    8月7日7时30分至13时,地处秦岭深处的安康市岚皋县晓道乡遭遇特大暴雨袭击,导致交通、通讯、电力全部中断,上百间房屋倒塌,通往村外的道路完全瘫痪,村民与外界失去联系,1600余名受灾群众的生活面临极大困难。

陕西:93县(区)降水部分地区遭暴雨袭击 5死5失踪

    记者9日晚从陕西省防汛办了解到,从8月8日8时到9日14时,陕西省有93个县(区)降水,其中部分地区遭暴雨袭击。截至9日17时,有5人死亡,5人失踪。详细灾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陕西安康遭受局部暴雨洪灾造成17人死亡33人失踪

   记者从陕西省防汛办了解到,截至8日上午,陕西省安康市局部地区出现的暴雨洪涝灾害已造成17人死亡,33人失踪。

    8月6日22时至7日12时,安康岚皋、汉滨、汉阴等县区部分乡镇出现大到暴雨。降雨造成安康市境内7条河流7站出现洪峰9次,其中有2条河流2站出现超警戒流量洪峰2次。强降雨造成汉滨、岚皋两县区部分乡镇遭受严重的洪涝、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灾害。

 
 
 相关链接
· 陕西安康洪灾死亡人数上升至19人
· 武警官兵为安康山区灾民背送3吨急需的救灾物资
· 陕西安康遭受局部暴雨洪灾造成17人死亡33人失踪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