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来自全国各地的公民道德模范候选人陆续抵达北京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9月1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16日电(记者 魏武)来自全国各地的全国公民道德模范候选人近日陆续抵达北京,出席将于18日晚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全国道德模范颁奖晚会。

    据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全国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介绍,50名全国道德模范的名单将于19日正式揭晓。评选出的全国道德模范19日将在京参观天安门城楼、人民大会堂及奥运会工程“水立方”“鸟巢”等。

    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自7月底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各地群众纷纷以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各级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积极推荐自己身边的道德模范。截至8月20日,全国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收到各地群众推荐电子邮件和信函36000多封,推荐全国道德模范人选521名。

    9月1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多家媒体公布了308位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的事迹,请公众投票参与全国道德模范的评选工作。9月3日至9日24时,北京邮政共分拣处理选票邮件2128万件。根据要求,所有选票的搜集、整理、核实、汇总工作在国家统计局的指导监督下进行,计票的科学性、准确性和权威性得到充分保障。目前,计票工作已全部完成。

 
 
 相关链接
· 浙江、陕西等地对公民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反响积极
· 提升公民道德建设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
· 加强公民道德素质与和谐文化建设 构建和谐社会
· 公民道德建设要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