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十一"乐趣多:出游、看房、品茶、摄影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0月05日   来源:新华社

“十一”长假看房忙

    10月4日,两位市民在参观一处别墅楼盘模型。“十一”黄金周期间,上海“十一”长假的传统“节目”--―“假日楼市”2007上海房地产秋季展示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如期举行,3.5万平方米的展览场地集中展示了200余个本地楼盘,吸引了众多申城市民前来看展选房。 新华社记者 裴鑫 摄  

前门品味大碗茶

 

    10月4日,游客接上一碗大碗茶。 “十一”长假期间,北京前门的老舍茶馆为游客提供两分钱一碗的大碗茶,颇受欢迎。人们在解渴休憩的同时也感受到老北京的风俗。 新华社发 (罗伟 摄)

生态和谐 美景重现

10月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在拍摄额济纳绿洲的胡杨林。新华社记者 李欣 摄

乘坐巨型热气球空中览胜 

    10月5日,游人乘坐巨型热气球升空观光。当日,在江苏省常州市的春秋淹城遗址公园,一个直径23米、高30米的热气球徐徐升空,游客可升到50米高空俯瞰淹城遗址全景,享受视角独特的观光乐趣。 新华社发(胡平 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链接
· “十一五”新疆将斥资100亿元扩容农村公路网
· 河南:"十一五"期间建立重大危险源监控预警系统
· “十一五”期间 江苏省将建成400个乡镇客运站
· “十一”长假看房忙
· 节日中的“安全卫士”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