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北京社保标准07年大幅提升 增幅为历史较高水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1月0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4日电(记者孙晓胜)来自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消息称,今年北京市城镇低保、最低工资、基本养老、失业保险社会保障待遇标准分别调高20元、90元、150元和30元,增幅为历史较高水平。

    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王海平表示,今年北京市社保“扩面提标”有了新的进展。前三季度,北京市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的覆盖人数分别比上年底增加50.2万人、74.3万人、37.6万人、113.7万人和19.2万人,超额完成全年任务。农民工参加社会保险模式不断完善,参加工伤保险和医疗保险人数分别达到174.6万人和150.8万人,超额完成全年计划。

    王海平说,北京市政府财政支出今年进一步向社会领域倾斜,其中用于交通、教育、科技的支出大幅增长。公交、地铁低票价政策调控后,北京市成为全国公交票价最低的城市,受到广大群众欢迎。

 
 
 相关链接
· 北京社保缴费工资基数将随职工年均工资相应上涨
· 北京劳动保障咨询电话将开通个人社保信息查询
· 北京将对1600家企业进行社保缴费专项审计检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