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浙江瑞安大桥合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1月02日   来源:新华社

    1月2日拍摄的瑞安大桥合龙仪式现场。当日,瑞安大桥合龙仪式在浙江省瑞安市举行。瑞安大桥原名为飞云江三桥,大桥长近三千米,双向六车道,建成后将缓解104国道瑞安段道路拥挤的状况。 新华社发(庄颖昶 摄)

    1月2日拍摄的瑞安大桥主塔。当日,瑞安大桥合龙仪式在浙江省瑞安市举行。瑞安大桥原名为飞云江三桥,大桥长近三千米,双向六车道,建成后将缓解104国道瑞安段道路拥挤的状况。 新华社发(庄颖昶 摄)

    夕阳中的瑞安大桥(2007年12月31日摄)。 1月2日,瑞安大桥合龙仪式在浙江省瑞安市举行。瑞安大桥原名为飞云江三桥,大桥长近三千米,双向六车道,建成后将缓解104国道瑞安段道路拥挤的状况。 新华社发(庄颖昶 摄)

 
 
 相关链接
· 重庆鱼洞长江大桥北引道二期工程正式开工
· 大桥建成通车 水乡告别渡船
· 四川泸州泰安长江大桥成功合龙
· 重庆北碚嘉陵江大桥通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