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蜀道难――途经四川地震灾区的213国道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图为途经都江堰-汶川-茂县-松潘的213国道(2005年11月4日摄)。 从成都经都江堰、汶川县通往茂县、松潘方向的213国道,大多依山傍河,蜿蜒曲折,途中经过高山峡谷,部分路段的山峰在海拔4000米左右。此次汶川地震发生后,汶川县、茂县、松潘县境内的道路受到严重破坏,交通受阻,给救援工作增加很大难度。 新华社发(郑武华 摄)  

    图为途经都江堰-汶川-茂县-松潘的213国道(2005年11月4日摄)。 从成都经都江堰、汶川县通往茂县、松潘方向的213国道,蜿蜒曲折,途中经过高山峡谷,部分路段的山峰在海拔4000米左右。此次汶川地震发生后,汶川县、茂县、松潘县境内的道路受到严重破坏,交通受阻,给救援工作增加很大难度。 新华社发(郑武华 摄)

    图为途经都江堰-汶川-茂县-松潘的213国道(2005年11月4日摄)。   新华社发(郑武华 摄)

 
 
 相关链接
· 专家提醒:震后互救坚持“五先”原则
· 陕西省交通部门多项措施确保入川大动脉安全畅通
· 甘肃文县城区电力恢复 第一批救灾物资14日运抵
· 四川绵竹地震灾区救援工作紧张进行
· 绵竹汉旺镇:祖孙俩成功获救
· 截至15日8时青川县木鱼中学遇难学生上升到270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