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新华社快讯:神七现已进入8小时倒计时发射程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9月2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神七快讯:神七发射塔架全部打开,火箭飞船全部露出。

    新华社神七快讯神七发射进入1小时准备,神舟七号由东风指控中心交零号指挥员指挥。

    新华社神七快讯:火箭发射塔架正在打开。

    新华社神七快讯:神七发射进入2小时准备。

    新华社神七快讯:神七飞船返回舱舱门已经关闭。

    新华社神七快讯:国内外各测控站已做好测控神舟七号准备。

    新华社神七快讯:在太平洋、印度洋等地的远望号测量船队已做好测控神舟七号准备。

    新华社神七快讯:航天员开始用束缚带把自己固定在座椅上,将航天服上的各种管线与飞船进行连接。

    新华社神七快讯:三名航天员已经进入神七返回舱。

    新华社神七快讯:执行任务的航天员已登车前往发射场。

    新华社神七快讯:神舟七号航天员出征仪式将于17时30分许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航天员公寓问天阁举行。

    新华社神七快讯:13时10分,长征二号F型火箭进入8小时倒计时发射程序,调度点名,收集8小时准备情况,进入临射前准备,8小时状态检查。

    新华社神七快讯:14时10分,载人航天各系统功能检查,地面设备开机自检。

    神舟七号将于9月25日21时07分至22时27分择机发射

    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总指挥部决定,神舟七号飞船将于9月25日21时07分至22时27分择机发射,进行载人航天飞行。详细信息>>

    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执行神七载人航天飞行任务

    在24日上午召开的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总指挥部会议上,经过总指挥部负责人和航天员选评委员会一致表决通过,确定由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组成执行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航天员乘组。详细信息>>

    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将用长征二号F型火箭进行发射

    据载人航天工程运载火箭系统总指挥刘宇介绍,长征二号F型火箭全长58.3米,起飞重量479.8吨,由4个液体火箭助推器和芯一级、二级、整流罩、逃逸塔组成,包括控制系统、故障检测系统、遥测系统、外测安全系统、逃逸系统、箭体结构、动力系统、推进剂利用系统、附加系统和地面设备等10个分系统。详细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