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山西神州煤业2名主要负责人被免职 协助事故调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0月2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太原10月21日电(记者晏国政、叶健)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21日说,集团公司决定,免去19日发生运输事故的山西神州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桑永青和矿长赵森林的职务,协助事故调查。待事故责任查明后,再进行进一步处理。

    山西神州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太原煤气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4月依法从山西通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收购的一座煤矿和离石选煤厂组成。10月19日6时51分,该公司发生一起运输事故,目前造成5人死亡、36人受伤。山西省已于20日成立调查组对事故展开调查。

 
 
 相关链接
· 山西省2008年上半年两项主要污染物实现持续双降
· 山西成立调查组对神州煤业事故具体原因展开调查
· 山西省出台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标准
· 山西省新增五个国家级人才培养基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