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太原机场今春航班尽满员 一改旧日春节冷清局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太原2月1日电(记者南婷)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太原机场前往三亚、海口、桂林、昆明、厦门等南方旅游城市的航班、加班,除夕至初六海南航线班班满员,初二至初六其他航班客座率近90%。

    据山西省民航机场党群部樊志峰介绍,今年春节黄金周,太原机场出港航班406架次,出港旅客44199人次,同比分别增长0.74%和31.10%。

    据业内人士分析,各航空公司为应对金融危机,根据市场情况调整运力,减少了商务航线航班,增加了旅游航线航班,使得太原机场一改往年初一至初五旅客少、整体冷清的情况,凸现出航班架次增加很少、旅客人数却增加明显的喜人运营局面。

 
 
 相关链接
· 深圳铁路、机场迎来节后首个返程客流高峰
· 长沙:机场做好各项应急准备确保遭遇冰冻不关闭
· 福州机场迎两岸同胞返乡过节高峰 客座率近满舱
· 上海浦东机场将迎来首个两岸直航包机营运高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