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福建2009年将招聘500名医科专业毕业生下乡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0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福州2月8日电(记者康淼、孟昭丽)记者从福建省教育厅了解到,今年福建省将公开招聘500名医科专业毕业生到乡镇卫生院工作。

    医科学生在签订就业协议后参加学习、培训期间,由福建省级财政安排给予每人每月1000元的生活补助费。

    招聘计划中包括具有本科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300名,2007年及以后毕业的专科学历毕业生200名。

    毕业生培训后即充实到乡镇卫生院至少连续工作5年。服务期满后3年内报考硕士研究生者,可享受初试总分加10分和在同等条件下招生单位优先录取等优惠政策。另对自愿到山区乡镇卫生院连续工作满5年的本科毕业生实行学费代偿制,省级财政给予每人2.5万元一次性补助。 

 
 
 相关链接
· 福建泉州未出现农民工“失业潮”
· 国务院安委办关于福建"1.31"重大火灾事故的通报
· 福建财政2009年对节能环保产品实行政府优先采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