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辽宁本溪公安机关取消自定收费项目为企业"减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3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沈阳3月30日电(记者王炳坤、陈光明)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近日宣布,取消由市级公安机关制定的所有收费项目,从而为当地企业减轻负担,帮它们减轻金融危机带来的影响。

    本溪市公安局政治部负责人介绍,随着本溪经济受金融危机影响加深,打造良好经营环境,助企业尽快摆脱困境,近期成为公安机关研讨的重点。市局在民警进万家活动中广泛征询企业意见,出台了多条服务企业的措施。

    本溪市公安局规定,凡是市公安机关自定的收费项目一律取消。治安、交管、消防等公安行政管理部门,对于涉及企业的审核、审批项目,都要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放宽政策、简化手续、减免收费。比如,凡本溪市企业录用的各类人才,放宽户口政策,停止征收户口迁移证件工本费等。

    除此之外,本溪市公安机关还将依法从快打击侵犯企业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为企业提供护送大宗现金、贵重物资运输等延伸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相关链接
· 辽宁各级财政部门积极落实家电下乡财政补贴政策
· 辽宁:客运企业严禁聘用有严重超速行为的驾驶员
· 辽宁实行严格保护区制度加强地下水资源保护力度
· 辽宁春耕化肥货源充足能够保证全省春耕生产需要
· 辽宁:设施农业面积逾650万亩 日光温室规模第一
· 辽宁:1万个基层岗位优先安排贫困家庭大学毕业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