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参观访问中国国家开发银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0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9日电(记者赵晓辉、郑大方)正在中国进行工作访问的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9日下午参观了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与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陈元、行长蒋超良就近一步加强双方金融合作交换了意见。

    查韦斯高度评价近年来委中两国在金融领域的合作,对委中两国有关部门和机构开展的中委联合融资基金合作取得的进展表示满意,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以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陈元代表国家开发银行热烈欢迎查韦斯总统莅临,表示国家开发银行作为中国最大的对外投融资合作银行,愿在服务好国内经济发展的同时,加强同包括委内瑞拉在内广大发展中国家间的合作,为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促进和平、发展与繁荣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 胡锦涛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
· 外交部发言人宣布: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将访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