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江西赣州开启"政企网络直通车"为企业排忧解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30日   来源:人民日报

    为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江西省赣州市把“政企网络直通车”作为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载体,利用网络“零距离”、“全天候”、“无障碍”的优势,在政府和企业之间搭建一条方便、快捷、高效的沟通渠道,推动了企业的发展。

    “政企网络直通车”服务平台直接设立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办公室设在市经贸委,由市经贸委安排专人做好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市委、市政府领导每周轮流值班,直接与企业沟通交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各有关职能部门设立“直通车”服务窗口,按照“即收即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在职责范围内依法、及时、迅速办理,并在此基础上建立督办机制,保证落到实处。

    通过开通“直通车”,给企业解决了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推动了企业的稳定发展。一是帮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题。二是为企业发展搭建项目平台,今年赣州安排市属重点工程项目106个,总投资21亿元,目前已开工70个。三是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质服务环境,开辟绿色通道、缩短服务流程和业务办理时间。 

 
 
 相关链接
· 江西今年社会救助工作将逐步实现网络数据化管理
· 证监部门:三招让你远离网络非法证券活动
· 当前四种形式网络非法证券骗局亟待重视
· 跨越时空倾诉--清明节网络再掀汶川地震公祭高潮
· 外交部就所谓中国网络间谍系统入侵多国电脑答问
· 国家电子政务网络中央级传输骨干网保障政协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