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五一”小长假好戏连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03日   来源:新华社

    5月2日,江西乐平市塔山街道天济村村民在古戏台前欣赏赣剧《双潼台》。“五一”小长假期间,江西乐平市赣剧团演职人员到农村进行巡回演出,把精彩大戏送到农民的家门口,让农民开心过节。 新华社发(朱定文 摄)

    5月2日,川剧演员在徐州展览馆广场为观众表演拿手绝活。 新华社发(李明 摄)

    5月2日,扬州市民在“市民日”上表演文艺节目。 新华社发(施华健 摄)

    5月2日,江西乐平市塔山街道天济村村民在古戏台前欣赏赣剧《双潼台》。 新华社发(朱定文 摄)

    5月2日,在宝丰县魔术大观园,演员们表演杂技柔功《鸟出巢》。 新华社发(王双正 摄)

    5月2日,在安徽阜阳市袁寨镇举行的古庙会上,豫剧演员为游人和村民表演传统古装大戏《穆桂英挂帅》。 新华社发(戴文学 摄)

 
 
 相关链接
· 温家宝“五一”国际劳动节看望北京地铁建设工人
· 北京“五一”进出京客流比去年同期均有所增长
· “五一”小长假首日 山西旅游人数突破50万人次
· 解放军驻港部队军营开放与香港市民共度“五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