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北京第4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完全康复 27日出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记者王思海)经北京地坛医院专家组会诊,认定北京市第四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李先生已经完全康复,可以出院。李先生于27日中午痊愈出院。

    记者27日从地坛医院了解到,李先生中午出院后就直奔机场,准备去探望远在武汉的太太。他说,这次生病之后,他的太太很关心他,两人经常在电话里联系。

    出院前,地坛医院的医务人员为李先生准备了手消毒凝胶和温馨提示卡。手消毒凝胶可供李先生在旅途中使用,温馨提示卡上写好了各种注意事项。

    李先生今年65岁,系美籍华人。他在5月21日乘坐CA982航班由纽约抵达北京。入境时查体温37.5℃,随即被送往地坛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相关链接
· 广东江门报告的一例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被确诊
· 新加坡卫生部发表声明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 墨西哥甲型流感死亡人数增两人 无新增疑似病例
· 蒲长城检查督导云南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