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重庆消防成功铺设800米“生命水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08日   来源:新华社

    6月7日,几名消防战士在山体垮塌现场铺设水带。6月7日,重庆消防部队30多名消防官兵克服重重困难,从山体垮塌现场两个方向向位于铁矿矿井口一带的爆破点铺设了约860多米的“生命水带”。这两条水带穿过怪石嶙峋的山体垮塌现场,不间断地为钻填埋爆破火药炸孔的钻头进行冷却。新华社发(蒋勇摄) 

    6月7日,消防战士在民兵的帮助下将抽水泵抬至安放点。  新华社记者  刘潺  摄

    6月7日,一名消防战士正在山体垮塌现场的废墟上勘察水带铺设线路。 新华社记者  刘潺  摄

    6月7日,几名消防战士在山体垮塌现场铺设水带。   新华社发(蒋勇摄)

 
 
 相关链接
· 重庆开展“一把手”负总责安全检查 重点在6方面
· 消防搜救犬再次进入重庆武隆山体垮塌现场展开搜救
· 救援人员在武隆山体垮塌现场挖掘出首批遇难者遗体
· 国家拨600万元、直升机支援武隆 分两条战线抢救
· 重庆武隆山体垮塌再度实施爆破救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