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杨洁篪与阿富汗外长兰金·达德法尔·斯潘塔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1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11日电 外交部长杨洁篪11日在外交部与来华访问的阿富汗外长兰金·达德法尔·斯潘塔举行会谈。

    杨洁篪表示,中阿是传统友好邻邦。两国始终和睦相处,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双方在经贸、安全、人文等领域交流与合作成果显著,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密切协调与配合。中方感谢阿方在台湾、涉藏等问题上给予的宝贵支持,愿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两国各领域合作,推动中阿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斯潘塔表示,阿中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在经贸、文化等领域合作良好。阿富汗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感谢中方积极参与阿经济重建进程,愿为促进双方之间互利合作进一步作出努力。

    斯潘塔是应杨洁篪邀请,于6月9日抵京开始对我国进行正式访问的。

 
 
 相关链接
· 杨洁篪在钓鱼台国宾馆与来访的泰国外长甲西会谈
· 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会见日本外务大臣中曾根弘文
· 外交部长杨洁篪与东帝汶外长科斯塔举行会谈
· 外交部长杨洁篪会见美国常务副国务卿斯坦伯格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