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陕西省要求学校采取八项措施防控甲型H1N1流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0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安7月4日电(记者 陈钢)陕西省卫生厅日前要求全省学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应采取八项措施。

    这八项措施是:一是制订应对学校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预案、工作方案。二是组织校医院、校医或负责学校卫生工作的人员参加甲型H1N1流感防控知识及技术的培训和演练。三是加强疫情应对物资准备。四是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宣教,普及甲型H1N1流感防治知识。五是加强教室、图书馆(阅览室)、教研室、宿舍等学生和教职员工学习、工作、生活场所卫生与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六是落实晨检制度、因病缺课登记追踪制度,发现流感样疫情要在第一时间(2小时内)报告当地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和教育行政部门。七是建立健全校内有关部门和人员、学校与家长、学校与当地医疗机构及教育行政部门联系机制,完善信息收集报送渠道,保证信息畅通。八是建立与卫生部门信息联动机制,及时收集所在地区甲型H1N1流感发生信息,及时准确地进行预警。

 
 
 相关链接
· 墨西哥卫生部长称赞中国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工作
· 东莞确诊的56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已全部治愈出院
· 新西兰卫生部首次确认3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 克罗地亚确认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患者为女性
· 北京南湖中园小学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增至22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