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杭州西湖文化广场正式落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7月27日拍摄的浙江自然博物馆新馆“地球生命故事”展区。7月28日,位于杭州市中心的西湖文化广场正式落成,位于A区的浙江省科技馆新馆和位于B区的浙江自然博物馆新馆于同日开馆,并从7月29日起面向公众常年开放。据介绍,浙江自然博物馆新馆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拥有近13万件珍贵的馆藏标本;浙江省科技馆新馆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设有104个展项、300多件展品。新华社发(李忠 摄)

    7月27日拍摄的浙江自然博物馆新馆展示的动物标本。新华社发(李忠 摄)

    7月27日在浙江省科技馆新馆内拍摄的“宇宙探索馆”。新华社发(李忠 摄)

    7月27日在浙江省科技馆新馆内拍摄的机器人乐队。新华社发(李忠 摄)

    7月27日在浙江省科技馆新馆内拍摄的“科学乐园”。新华社发(李忠 摄)

 
 
 相关链接
· 26个奥运文化广场672场演出让中外游客欢度66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