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商务部:我国新签对外承包工程合同额大幅增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12日电(记者王希、雷敏)商务部有关负责人12日透露,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7月份,我国新签对外承包工程合同额大幅增长。

    这位负责人表示,今年1至7月份,我国对外承包工程完成营业额390.3亿美元,同比增长36.2%,新签合同额759亿美元,同比增长23.1%。截至7月底,我国对外承包工程累计完成营业额3342亿美元,签订合同额5747亿美元。

    另据介绍,今年前7个月,我国对外劳务合作完成营业额48.3亿美元,同比增长10.3%,新签合同额41.1亿美元,同比下降3.3%。1至7月份累计派出各类劳务人员22.5万人,较上年同期下降1.3%,7月末在外各类劳务人员76.6万人,较上年同期减少2.5万人。

    截至2009年7月底,我国对外劳务合作累计完成营业额608亿美元,合同额640亿美元,累计派出各类劳务人员485万人。

 
 
 相关链接
· 我国企业“走出去”开展对外承包主要注意三方面问题
· 辽宁省七部门将联合对外派劳务市场进行清理整顿
·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在京会见越南客人
· 我国提升对外汉语教育水平 应对全球“汉语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