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香港将派出历来最庞大代表团参加十一届全运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香港8月16日电(记者 徐征)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团筹备委员会主席霍震霆16日表示,香港将派出历来最庞大的代表团参加全国十一运会的比赛。

    霍震霆和香港游泳选手林政达16日代表香港特区代表团前往北京出席在那里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点火起跑仪式”。他出发前表示,香港将会派出由230名运动员和110名工作人员及医护支援人员,共340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十一运会,将参加包括游泳、田径、羽毛球、棒球在内的共25个项目的比赛。

    他说,全国运动会是国家最高水平的体育盛事,各省区市的运动员都以能够参与这项比赛为荣。他同时表示,香港运动员在过去三届全运会上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本届比赛能再接再厉。

    1997年香港第一次派团参加全运会,到目前为止,香港运动员在全运会上共夺得4金2银4铜。

 
 
 相关链接
· 气象部门成功保障十一届全运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
· 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北京市火炬传递进行
· 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传递活动点火起跑仪式举行
· 姜大明近日检查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筹备工作情况
· 周末要闻一批法律法规8月起实施|全运会圣火采集
· 第11届全运会圣火火种在泰山之巅采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