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文化大院成为农村儿童的暑假乐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21日   来源:新华社

   8月20日,在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半程镇下艾崮村的文化大院,孩子们在农家书屋里读书学习。暑假期间,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160处农村文化大院成为当地孩子们的好去处。孩子们在文化大院里阅览图书、学习二胡、琵琶、大鼓、笛子等乐器的演奏,充实暑期生活。新华社发(王立胜 摄)

   8月20日,在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半程镇下艾崮村文化大院,孩子们在练习“二弦”琵琶演奏。暑假期间,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160处农村文化大院成为当地孩子们的好去处。孩子们在文化大院里阅览图书、学习二胡、琵琶、大鼓、笛子等乐器的演奏,充实暑期生活。  新华社发(王立胜 摄)

 
 
 相关链接
· 河北省通过帮扶系列活动推进农家书屋工程的建设
· 新疆建成1000个农家书屋
· 河北省通过各种渠道三个月来建设农家书屋近万家
· 西藏将在2010年建设2000个农家书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