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联通苹果公司就合作销售IPhone达成一致意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28日电(记者刘菊花)中国联通和苹果公司28日联合宣布,双方已就在未来几年里合作在中国销售iPhone手机一事达成一致意见。iPhone手机将在2009年第四季度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

    中国联通和苹果公司还表示,有关合作协议的更多细节,将在适当时机披露。

    中国移动有关负责人对新华社记者表示,此前也曾与苹果公司就合作销售iPhone手机一事进行过接触,但“苹果要价太高”,使中国移动合作兴趣大减。

    两年前iPhone刚刚推出时,因其新奇的功能界面而风靡全球,并引来众多模仿者,现在功能类似iPhone的智能手机已充斥国内市场。对于苹果而言,与中国联通达成合作协议是一次巨大的机会,因为毕竟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拥有近7亿手机用户。  

 
 
 相关链接
· 中国联通将投资100多亿元启动宽带升级提速工程
· 中国联通完成首个重要城市WCDMA商用网络部署
· 中国联通和中国网通重组 央企户数调整为141户
· 中国联通股份公司与韩国SK电讯签署战略联盟协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