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福建全省实行台湾居民口岸入境互联网预受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福州9月1日电(记者郑良)来自福建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处的消息,为进一步方便台湾居民往来大陆,9月1日起,福建在全省对台直航口岸正式开展台湾居民口岸入境互联网预受理工作。

    1日起,台湾居民可通过互联网直接向福建省口岸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办理入境相关证件,福建省的口岸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根据网上申请材料,提前办好证件,台湾居民入境时只要核对证件,即可领到证件,这样将大大提高台湾居民入境时的通关速度。

    今年1月8日,福建省公安厅在厦门试点开展了台湾居民口岸入境互联网预受理工作,经过半年多的试运行,积累了经验。福建省公安厅决定将此便民措施扩大到福州、泉州和莆田等全省所有对台直航口岸。

 
 
 相关链接
· 福建154种药品最高零售价公布 9月1日起执行
· 福建:六项举措促进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
· 福建警方09年破获74起假币案 收缴假币441.6万元
· 福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表彰大会在福州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