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海南在全省范围内联合开展安全生产督促检查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0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海口9月2日电(记者王晖余)记者从海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获悉,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年”工作的开展,海南省从9月1日-10日在全省范围内联合开展安全生产督促检查工作。

    据了解,此次督查工作由海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实施,海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24个政府部门或单位组成6个联合督查组,全面检查各市县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事故查处和责任追究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年”各项工作的部署开展情况。

    9月1日,海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省交通运输厅、省工商局、省总工会等部门组成的第五督查组来到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到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石分公司、海南电网琼中供电公司、采石场等单位现场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并对企业排污治理、道路交通安全、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和维护职工职业健康等方面作出重点要求。

    海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全面督促检查,将及时了解和掌握海南各市县和各有关部门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的进展情况,推动“安全生产年”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重点行业和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安全生产工作目标。

    据了解,今年1-7月海南省各类事故死亡333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17人。火灾、水上交通、铁路交通、渔业船舶、农业机械、民航飞行等大部分行业事故情况平稳。

 
 
 相关链接
· 王三运:经济企稳回升的关键时期要抓好安全生产
· 徐祖远要求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
· 四川省政府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国庆60周年安全生产
· 赵铁锤强调:推进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