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杨洁篪与来华访问的尼泊尔外长苏贾塔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1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10日电 外交部长杨洁篪10日在北京与来华访问的尼泊尔外长苏贾塔·柯伊拉腊举行会谈。

    杨洁篪表示,建交54年来,中尼关系始终健康顺利发展,已成为大小国家平等相待、友好相处、互利合作的典范。中国政府感谢尼方在涉藏等问题上一贯支持中方立场,愿与尼方共同努力,巩固睦邻友好,深化务实合作,不断充实中尼睦邻伙伴关系的内涵,造福两国人民。

    苏贾塔表示,尼中两国是传统友好邻邦。尼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支持尼泊尔经济社会发展,愿同中方一道,推动尼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尼泊尔政府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决不允许任何势力利用尼泊尔领土从事反华分裂活动。

 
 
 相关链接
· 外交部长杨洁篪同罗马尼亚外长迪亚科内斯库会谈
· 杨洁篪与非盟主席主持中国-非盟第二次战略对话
· 杨洁篪与非盟主席主持中国—非盟第二次战略对话
· 杨洁篪会见阿根廷外长:推动中阿关系迈上新台阶
· 外交部长杨洁篪9月4日会见加拿大前总理马尔罗尼
· 杨洁篪与哥伦比亚外长举行会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