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上海世博会运营期间的媒体报名注册工作正式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1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12月18日电(记者吴宇 许晓青)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18日在此间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运营期间的媒体报名注册工作正式启动。

    据上海世博会组织者预测,明年世博会运营期间,进入世博园区采访报道的境内外媒体记者及技术保障人员将达3万人次。为做好媒体服务工作,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参照世博会惯例和北京奥运会成功经验,筹建了新闻中心、国际广播电视中心和其他媒体服务设施,为媒体人员的住宿、餐饮和入园交通进行了多方准备,还为境外记者的采访设备通关做好了相应安排。

    按照相关规定,境内外媒体记者和技术保障人员如需在世博会运营期间进入世博会园区采访报道或从事相关技术保障工作,可以通过其所服务的媒体机构,向上海世博会新闻中心提交申请,办理上海世博会运营期间媒体证件应提前45天以上提出申请。

    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及闭幕式的媒体报名方式将另行通知。

 
 
 相关链接
· 上海世博会各省区市馆进入实质布展阶段
· 上海世博会国内省区市馆首批施工布展正式启动
· 10只大熊猫将作客2010年上海世博会 展示期1年
· 上海世博会推介暨台湾馆启动发表会15日在台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