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2009年前11月我国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合同额增两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23日   来源:人民日报

    为稳定外需、带动出口,今年,国务院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企业“走出去”的政策措施,取得显著成效。记者获悉,目前,我国对外投资开拓市场取得新进展,对外承包工程逆势而上,对外投资合作保持较好发展势头。

    据商务部统计,今年1—9月,我国非金融类对外直接投资328.7亿美元,同比增长0.5%,海外并购占43.5%。预计非金融类对外直接投资全年将达420亿美元。1—11月,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合同额1065.1亿美元,完成营业额647.7亿美元,分别同比增长20.9%和37.5%;新签上亿美元项目194个,较上年同期增加23个。据测算,1—11月对外承包工程带动出口约227亿美元,带动就业约18万人次,对稳定外需、带动出口做出了积极贡献。(记者杜海涛)

 
 
 相关链接
· 半年商务形势述评:对外承包工程保持快速增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