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广东中山慈善万人行将亮相上海世博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2月28日,人们扛着孙中山画像参加广东省中山市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当日,广东省中山市举行2010年慈善万人行巡游暨答谢典礼,128支队伍近2万人参加。此次慈善万人行活动共筹得善款7668.96万元,创历届活动募集善款的历史新高。连续举办23年的广东省中山市慈善万人行活动,将以“博爱·和谐——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参与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的展示。 新华社发(夏升权 摄)

    2月28日,以上海世博会为主题的巡游车参加广东省中山市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新华社发(夏升权 摄)

    2月28日,亲子志愿者参加广东省中山市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新华社发(夏升权 摄)

 
 
 相关链接
· 沪警方在机场开展特警武装巡逻确保世博期间平安
· 山东大学生志愿者备战世博会
· 上海世博园区进入试运营准备阶段
· 上海世博会专属出租车调度平台建成
· 邮政局副局长调研上海世博邮政服务和安保工作
· 上海部署世博会筹办冲刺阶段和运行阶段各项任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