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云南2010年实现农村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网络全覆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昆明3月1日电(记者 赵大春)记者从2月28日召开的云南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云南将完成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任务和实现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全覆盖。

    2009年,云南省级财政对全省195个新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和25个边境县市重建的631个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给予每村5万元启动资金,共补助4130万元。目前,全省已经建成和正在开工建设的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占计划数的64.4%,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接收站点覆盖面已达94%。

    记者获悉,今年,云南省将继续加大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和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一体化建设力度,预计到6月底将基本完成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任务,到年底基本实现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全覆盖。

 
 
 相关链接
· 全国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宣传沈浩事迹
· “现代远程教育与终身学习高端论坛”在北京举行
· 重庆农村党员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建设工作进展顺利
· 重庆、贵州、甘肃利用远程教育推进学习实践活动
· 黑龙江省已有210万农村师生受益于远程教育工程
· 广西将派上万余名大学生志愿者返乡服务远程教育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