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亚洲首次举办世界屋顶绿化大会将落户上海世博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1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3月12日电(记者陆文军)记者12日从上海市绿化市容局获悉,今年5月7日至10日,世界屋顶绿化大会将在上海世博园区举行。据悉,这也是第一次在亚洲、在中国举办世界屋顶绿化大会。

    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屋顶绿化顶级专家、规划设计界名人将汇聚上海,与国内外的城市领导人、园林师、建造师及环保志愿者一起,研讨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议题,并将在上海世博园区进行2天的现场屋顶绿化互动式教学,学习交流场馆立体绿化、新能源应用、节能减排的新理念、新技术。

    大会将集中展示各国的屋顶、墙体、室内立体绿化的新技术,展示新能源应用、节能减排的低碳生态新理念。目前,日本、韩国、美国、英国等均表示将组织有一定规模的代表团参加。斯里兰卡、菲律宾等国驻华大使,都表示将出席大会并邀请其国内相关部门组团参会。

    本次大会还设立了世界屋顶绿化最佳城市奖、乡镇奖、人物奖、技术创新奖。

 
 
 相关链接
· 江苏首批"零污染、无噪声"电动车进驻上海世博园
· 上海世博园安装世界最大面积A级膜布
· 袁纯清在上海世博园考察并检查陕西展区筹建情况
· 上海世博园科学规划建设揭秘:为城市未来而畅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