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第21届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0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2日电(记者林德韧) 第21届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2日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会议上发表了讲话。

    刘鹏肯定了中国代表团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的表现,系统总结了中国代表团在冬奥会上的得失,并表示“争取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赛场上再创佳绩。”

    王濛和姚滨分别代表运动员和教练员进行了发言。王濛说:“回首参加冬奥会的二十多个日夜,我为身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的一员而骄傲和自豪。”

    姚滨回顾了自己参加冬奥会的经历,也表示将“义无反顾地继续投入到奥运会备战中。”

    会议最后,刘鹏等领导为在冬奥会上表现出色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颁发了奖章和奖状。

    在刚刚结束的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代表团获得了历史最佳的5金2银4铜的成绩。 

 
 
 相关链接
· 体育总局举行联欢活动欢迎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凯旋
· 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载誉归来 刘延东机场迎接
· 体育总局等电贺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取得历史性突破
· 中国队勇夺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冠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