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总参谋部气象专家:17日夜玉树灾区将有短时小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1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青海玉树4月17日电(记者黎云)记者从已经抵达玉树灾区的总参谋部气象水文专家组了解到:17日夜间,玉树灾区将有短时小雪,但降雪量不大,对部队抗震救灾行动不会有严重影响。专家提醒救援人员和受灾群众需要特别注意伴随降雪而来的夜间低温。

    为严密监视震区天气变化,由总参谋部派出的气象水文专家组携气象保障装备于15日抵达震区,专家组重点承担向指挥机关和救灾部队提供准确气象水文预报的任务,同时与当地气象部门建立气象预报会商机制,发布气象信息。

    气象水文专家组成员均来自总参谋部气象水文局,曾在汶川地震救援和国庆阅兵等重大行动中多次准确发布气象预报信息。 

 
 
 相关链接
· 中国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保障Ⅰ级应急响应命令
· 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 气象部门紧急安排部署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