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上海世博园试运行 中国馆成热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20日   来源:新华社

    4月20日,众人在上海世博园区中国馆外排队预约。当日,上海世博园区启动正式开园前的第一场试运行,本场试运行将重点检验世博园区内各项运营活动和运营保障准备情况,来自社会各界约20万市民有幸成为首批入园的游客。新华社发(郑宪章 摄)

4月20日,上海世博园区中国馆内的省区市联合馆人流如潮。新华社发(郑宪章 摄)

4月20日,市民在上海地铁世博专线上查看世博导游图。新华社发(郑宪章 摄)

4月20日,人们在上海世博园区中国馆山东展区参观。新华社发(郑宪章 摄)

    4月20日,一群小学生在上海世博园区阳光谷中以中国馆为背景合影。新华社发(郑宪章 摄)

    4月20日,一名工作人员在上海世博园区中国馆陕西展区整理蜡像服饰。新华社发(郑宪章 摄)

 
 
 相关链接
· 上海世博园迎来首场试运行
· 世博服务信息专递:六大公共交通方式可抵世博园
· 上海世博会期间乘客通过5条地铁线路可达世博园
· 娄勤俭出席上海世博园TD-LTE演示网开通仪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