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舟曲县泥石流掩埋300多户群众房屋 电力供应困难通信保障脆弱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08日   来源:新华社

 

    8月8日,兰州军区某集团军官兵和当地群众正在现场实施救援(手机照片)。截至8日12时,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泥石流灾害遇难人数已上升至85人,另有70余人受伤。根据甘南州州长毛生武现场的电话介绍,形成堰塞体的泥石流掩埋了一个300余户群众的村庄。受强降雨造成的泥石流等灾害影响,甘肃省舟曲县超过三分之二的区域供电全部中断,通信基站受损严重。新华社发

    8月8日,兰州军区某集团军防化团官兵正在现场搜寻遇难者遗体。新华社发 (王彦军 摄)

    8月8日,兰州军区某集团军防化团官兵正在抬出搜寻到的遇难者遗体。新华社稿 (王彦军 摄)

    8月8日,兰州军区某集团军防化团官兵正在现场实施救援。新华社发 (王彦军 摄)

    8月8日,兰州军区某集团军防化团官兵正与当地群众在现场实施救援(手机照片)。新华社发 (王彦军 摄)

 
 
 相关链接
· 舟曲滑坡泥石流灾害 防总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 舟曲发生泥石流灾害 气象局救灾工作组赶赴灾区
· 公安部部署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事故救援处置工作
· 舟曲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 郑国光:强化监测预警
· 胡锦涛、温家宝对甘肃舟曲抢险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