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李源潮在广西南宁会见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胡德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宁8月27日电(记者刘晓莉、张莺)27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在广西南宁会见了来桂出席中越青年大联欢活动的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胡德越。

    李源潮指出,今年是中越建交60周年和“中越友好年”,迄今双方已共同举办了多项庆祝及纪念活动。今年以来,两国高层领导互访频繁,双边贸易增势强劲,各领域和各地方务实合作不断深化。李源潮强调,中越两国理想相同、命运相关,双方应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加强合作。相信通过此次中越青年大联欢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胡德越表示,近年来,在“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方针和“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精神指导下,越中关系正进入全面发展时期,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越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不断得到发展。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书记郭声琨,中组部、中联部、外交部、共青团中央、广西壮族自治区有关领导及中国驻越南大使孙国祥等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李源潮调研时指出:领导机关要为创先争优作表率
· 李源潮指出:组织部和组工干部要带头创先争优
· 李源潮: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 建高素质干部队伍
· 李源潮: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党员创先争优积极性
· 李源潮:贯彻胡锦涛讲话精神 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 李源潮出席2010中国海外学子创业周开幕式并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