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舟曲灾区儿童游北京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31日   来源:新华社

    8月30日,在北京颐和园,一名来自舟曲的男孩把荷叶罩在自己头上。当日,来自舟曲的12名儿童在北京颐和园和圆明园观光游览。共有12名儿童参加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组织的休养营,包括4名藏族儿童和8名汉族儿童,年龄最大的14岁,最小的7岁半,7名为男孩,5名为女孩,都在泥石流中失去了至亲。他们将参观北京的名胜古迹,与玉树地震在京孤儿进行互动,并参加心理辅导及拓展训练。新华社发(崔新钰 摄)

    8月30日,在北京颐和园,孩子们听着导游的讲解,了解历史。新华社发(崔新钰 摄)

    8月30日,在北京颐和园,孩子们听着导游的讲解,了解历史。新华社发(崔新钰 摄)

    8月30日,在北京颐和园,12岁的初一学生陈慧在昆名湖的画舫上游览。新华社发(崔新钰 摄)

    8月30日,在北京颐和园,年龄最小的营员的陈旭开心地趴在同伴的肩膀上。新华社发(崔新钰 摄)

 
 
 相关链接
· 首批12名舟曲灾区儿童抵京休养
· 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支援舟曲灾区母婴服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