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大庆至广州高速公路松原至双辽段通车仪式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0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9月6日电(记者刘毅非)大庆至广州高速公路松原至双辽段建成通车仪式6日举行。

    据了解,这段高速公路全长230.4公里。项目总投资50亿元,于2008年5月开工建设,2010年8月竣工。

    大庆至广州高速公路松原至双辽段北接黑龙江、南连辽宁及京津冀环渤海经济圈、西接内蒙古自治区。

    这段高速公路的建成将为吉林西部地区增加一条快捷的进关出海通道,有助于加强吉林与关内地区政治、经济、文化往来,使吉林省物流、人才流、信息流与关内各省区域融为一体,实现区域经济一体化。

    另据了解,到今年年底,吉林省境内图们至珲春、长春至松原、营城子至梅河口等高速公路都将建成通车。届时,吉林省高速公路总里程将达到1800公里以上。

 
 
 相关链接
· 公安机关交管部门努力缓解京藏高速公路交通拥堵
· 贵州全省2010年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突破1500公里
· 福建首条八车道高速公路泉厦高速扩建工程试运行
· 钱江水系实施高速公路"一站式"管理打造低碳航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