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科技合作项目获近60亿元投资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10月22日,日本本田公司的机器人在博览会上表演步行下楼梯。 当日,以“开发开放,共享共赢”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拉开序幕。本届博览会吸引了44个国家和地区的6万余人参会。新华社记者 李桥桥 摄

    新华社成都10月22日电(记者 吴晓颖)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科技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暨科技成果推介发布会”,于22日下午在成都举行,会上推出的137项科技成果转化及合作项目共获得投资59.83亿元。

    记者在推介会现场了解到,在签约的项目中,有四川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示范项目19项,拉动企业、金融界投入资金17.5亿元。这19项项目包括雷电防护的关键技术及工程化应用、数字电视嵌入式软件平台研发及产业化、免疫球蛋白血液制品产业化开发、LED照明专利成果转化,涉及生物科技、电子、食品等多个领域。

    除了四川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示范项目外,50项科技成果转化及技术交易项目揽获资金共41.22亿元;国际科技合作项目10项,签约金额近1亿元;产学研合作协议项目58项。

 
 
 相关链接
· 2010第四届中国(沈阳)汽车交易博览会开幕
· 第八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在京开幕
· 第四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在京开幕
· 中国—东盟博览会:中越友谊手印墙建成揭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