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王毅在钓鱼台会见台湾工业总会大陆经贸访问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0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4日电(记者 林甦 陈键兴)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4日上午在钓鱼台会见了以陈武雄理事长为团长的台湾工业总会大陆经贸访问团。

    王毅表示,长期以来,广大台商为大陆各地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宝贵贡献,为促进两岸关系改善发挥了积极作用。两岸经贸合作的深化与两岸关系的稳定发展相辅相成。相信在两岸关系全面改善发展的大背景下,随着两岸经济关系制度化、机制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台商关心的很多问题都能够得到妥善的解决。台商在大陆的投资和经营环境一定会越来越好。展望未来,台商在大陆的发展潜力巨大,空间广阔,前景光明。

    陈武雄表示,随着两岸关系的快速发展,两岸产业界多年前的梦想正在逐步变成现实。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为两岸经济合作提供新的契机和强大动力。台湾工业总会愿意为进一步加强两岸产业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常务副主任郑立中等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台办主任王毅会见参加世博会闭幕式的台湾嘉宾
· 王毅在美国发表演讲:谋求两岸关系的稳定发展
· 王毅强调:珍惜维护良好局面 稳步推进两岸关系
· 王毅:欢迎身在海外的广大台胞朋友"常回家看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