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辽宁:1126家福利企业主动参与结对帮扶困难家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0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沈阳11月5日电(记者汪伟)辽宁省民政厅自4月份开展“春天行动--福利企业结对帮扶困难家庭”活动以来,已有1126家福利企业积极主动参与。多数企业还把帮扶的重点放在了特困残疾职工、子女上学难的困难职工等困难群体上。全省目前已经资助贫困学生672人,走访慰问贫困家庭3660余户。

    “春天行动”启动实施以后,各地福利企业管理部门积极行动起来,部署落实实施方案有关工作:一是组织福利企业对本企业职工进行生活状况普查和困难职工摸底工作,准确掌握贫困职工情况;二是帮助企业尽快制定具体的帮扶计划,做到活动主题明确,目标具体,措施可行;三是推动企业及时建立帮扶工作档案,落实一对一结对帮扶责任,并随时掌握企业困难职工的帮扶动态。

    截至10月15日,全省共计确定帮扶对象5343人,总捐款303.35万元,捐助物资价值106.56万元。

 
 
 相关链接
· 王珉:着力培育特色产业促进县域经济跨越式发展
· 辽宁召开老干部经济形势通报会 陈政高通报形势
· 辽宁省部分行业部分岗位将出现季节性缺工
· 辽宁省出台新政策为民营企业创造更佳发展环境
· 辽宁加快民营经济发展 政府采购向民企全面开放
· 辽宁红沿河核电站工程进展顺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