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上海市领导与社会各界到火灾现场向遇难者致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2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11月21日电  21日是上海“11·1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发生的第7天,8时30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上海市政协主席冯国勤,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等来到胶州路728号火灾事故现场,与参与吊唁的群众一起,鞠躬默哀,献上鲜花,向“11·1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遇难者致哀。

    21日一早,前来致哀的上海市民络绎不绝,胶州路百米长的街道上放满了遇难者亲属、群众和社会各界献上的花圈花篮花束,形成了寄托哀思的“花墙”,映衬着“向‘11·15’特大火灾遇难者致哀”黑底白字横幅。上海市领导手持洁白的菊花,缓步走到胶州路728号火灾大楼前,静默肃立。俞正声、韩正等神情凝重,依次向火灾遇难者深深地三鞠躬,走到“花墙”前,俯身献上洁白的菊花。

    上海市领导丁薛祥、胡延照、沈骏、张学兵等,以及上海市静安区党政领导参加了悼念活动。

 
 
 相关链接
· 上海市领导分赴火灾遇难者家属临时安置点慰问
· 上海近日来检查5200多幢高层住宅消防安全状况
· 上海市展开工程安全大检查 查明违法分包将追责
· 上海在全市范围开展防火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