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会见塞拉利昂国防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2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王经国、王东明)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26日会见了来访的塞拉利昂国防部长阿尔弗雷德·康特一行。

    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说,中塞两国自1971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近年来,双方高层交往不断,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在国际事务中也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协调。中方感谢塞政府长期以来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在涉台、涉藏、涉疆等重大问题上给予中方宝贵支持。中方十分重视发展中塞关系,愿以明年中塞建交4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交往,巩固友谊,深化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再上新的台阶。

    康特说,塞方对中方一直以来支持塞拉利昂表示感谢。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是塞拉利昂的国策。塞拉利昂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进两国关系不断发展。

 
 
 相关链接
· 梁光烈会见塞拉利昂国防部长阿尔弗雷德·康特
· 农业部长韩长赋出席上海世博会塞拉利昂国家馆日
· 牛盾会见塞拉利昂农业林业和粮食安全部长塞萨伊
· 塞拉利昂总统科罗马在弗里敦会见外交部长杨洁篪
· 塞拉利昂总统科罗马结束访华 离开上海飞赴伦敦
· 塞拉利昂总统科罗马访问上海祝愿世博会圆满成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