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会见塞拉利昂国防部长阿尔弗雷德·康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2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王经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6日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塞拉利昂国防部长阿尔弗雷德·康特举行会谈。

    梁光烈说,中塞建交近40年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顺利。发展两军关系对两国间增进互信、深化友谊、促进合作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中塞两军在人员培训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果的合作。中国军队重视发展与塞拉利昂军队的关系,愿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员往来、人员培训等领域的合作。

    康特说,长期以来,塞中两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建立起深厚的友谊。这次访问旨在进一步深化两国两军关系,推动两军友好交流与合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英国陆军参谋长彼得·沃尔
· 梁光烈会见荷兰皇家海军司令马蒂厄·博尔斯布姆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南非国防秘书和国防军司令
· 梁光烈与到访的罗马尼亚国防部长奥普雷亚会谈
· 梁光烈9日与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举行会谈
· 梁光烈与到访的德国国防部长古滕贝格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