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预防艾滋病宣传进校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29日   来源:新华社

    11月29日,安徽省含山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向学生志愿者们讲解预防艾滋病的宣传知识。当日,安徽省含山县职教中心开展以“关爱生命、你我同行”为主题的青春红丝带防艾宣传活动,邀请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预防艾滋病宣传知识。学生预防艾滋病宣传志愿者还自己动手创作预防艾滋病创意宣传画,并组成一只巨大的“红丝带”,呼吁全社会共同行动预防艾滋病。新华社发(程千俊 摄)

    11月29日,安徽省含山县职教中心学生正在创作预防艾滋病创意宣传画。新华社发(程千俊 摄)

    11月29日,安徽省含山县职教中心学生正在展示他们创作的预防艾滋病创意宣传画。新华社发(程千俊  摄)

    11月29日,安徽省含山县职教中心学生展示巨大的“红丝带”。新华社发(程千俊  摄)

 
 
 相关链接
· 温家宝总理出席千年发展目标与艾滋病讨论会侧记
· 温家宝出席千年发展目标与艾滋病讨论会
· 李克强考察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
· “妇女权益与艾滋病”高层论坛暨社区行动试点启动会举行
· 艾滋病等传染病防治专项监督评估结果反馈会召开
· 统计显示:中国艾滋病快速蔓延势头基本得到遏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