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2010中国(北京)国际食品博览会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12月1日,在中国(北京)国际食品博览会上,工作人员展示重达3公斤多的加拿大产大龙虾。当日,为期3天的2010年中国(北京)国际食品博览会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开幕。博览会旨在展示与推介国内出口食品企业的最新技术与产品,为广大生产企业、代理商和经销商提供一个全面展示产品与企业形象的机会。新华社发(罗伟 摄)

    12月1日,在中国(北京)国际食品博览会上,观众在品尝加入柠檬的甘蔗酒。新华社发(罗伟 摄)

    12月1日,工作人员在2010年中国(北京)国际食品博览会上摆放红茶。新华社发(赵冰 摄)

    12月1日,工作人员在2010年中国(北京)国际食品博览会上摆放日本糖果。新华社发(赵冰 摄)

 
 
 相关链接
· 北京10月CPI上涨3.4% 食品拉动占到了七成以上
· 全国食品安全整顿工作督查组完成对北京的督查
· 北京发布食品安全预警 提醒消费者严防食物中毒
· 我国首家食品安全法治研究机构29日在北京成立
· 北京:4批次不合格食品全市下架
· 2010中国(北京)国际休闲食品展开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