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210国道广西南丹段暂可通行 当地准备应对再降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0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西河池1月4日电(记者 韦大甘 王秋凤)4日中午,早上滞留在广西南丹境内的400多辆车已经全部放行,210国道广西南丹段通行正常。但气象部门预报,5日将出现大幅降温天气,当地政府部门正积极准备应对降温。

    4日13时,记者在广西南丹与贵州独山县接壤的新寨收费站看到,7个收费口全部开通,来往车辆正常行驶。

    气象部门预报,1月12日之前,南方冷空气活动频繁,5日、8日、10日广西还将各有一次冷空气出现。为应对即将到来的降温天气,交警部门制订了应急预案,制订了防滑防雪及车辆分流措施。

    目前,南丹县已经提前准备了价值270多万元的方便面、矿泉水、大衣、棉被等救援物资。此外,南丹还有4辆救护车、200名警力以及近百名民兵预备役人员随时待命。

 
 
 相关链接
· 湖南、贵州、江西、广西冰冻、雨雪天气仍在持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