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外交部长杨洁篪7日会见美国芝加哥市市长戴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0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芝加哥1月7日电(记者 李觅)正在美国访问的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7日在芝加哥会见芝加哥市市长理查德·戴利。

    杨洁篪对戴利长期致力于推动对华交流与合作表示高度赞赏,表示胡锦涛主席即将对美国进行的国事访问对于推进新时期中美关系具有重大意义,中方感谢戴利市长及芝加哥市为胡锦涛主席访问所做的精心准备,相信此访必将进一步促进中国同芝加哥及美国中西部地区的务实合作。

    戴利表示,芝加哥市十分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芝加哥成为美国对华最友好的城市,以及中国企业和游客进入美国的门户。芝加哥市热切期待着胡锦涛主席的访问,将全力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链接
· 杨洁篪外长在美国对外关系委员会午餐会上的致辞
·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会见杨洁篪
· 杨洁篪就澳大利亚洪灾致电澳大利亚外长表示慰问
· 杨洁篪会见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和商务部长骆家辉
· 外交部长杨洁篪1月4日在华盛顿会见美国国会议员
·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会见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