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铁路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围剿打击倒票“蓝盾”行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18日   来源:人民日报

    为进一步维护旅客权益,全国铁路公安机关继续深入开展围剿打击倒票“蓝盾”行动。

    全国铁路公安机关按照统一部署,增加一线值勤警力,实行公开与便衣相结合,实行划区分片包保,加强车站广场、售票厅、候车室等区域的巡查防范,加大对站区周边小旅馆、小饭店、寄存处的清理检查力度,强化阵地控制,最大限度压缩票贩子活动空间。

    与此同时,铁路公安机关抽调2330余名民警成立了497支“蓝盾”行动小分队,采取异地用警、化妆侦查、延伸打击等多种方法,加大对倒买倒卖车票的打击力度。同时,专门成立了客票调查小组,深入到大中车站和票源紧俏的重点列车进行票源调查,加强信息分析研判,顺线跟踪打击。(记者黄庆畅)

 
 
 相关链接
· 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启动蓝盾行动 破获倒票案976起
· 警惕春运期间“黄牛”倒票的几种常见手段
· 广州铁路警方目前已经破获网络倒票案件454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